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JQ照片……

上海JQ的照片补充!

没错,我穿的就是白马少爷经常穿的那个牌子……请称赞我(呸)

进来看进来看。

我是不是很攻!?是不是很有独占欲!???是不是很猥琐


上海帮到此一游(不要问我为啥这么正经,估计都是走得累趴了)


小清啊!你这个手伸得太过来了!这兔耳朵……我又想劈屎人了……


这一张不说也罢了……我们在做啥啊……这是哪能啊……这是什么样充满了好奇的科普眼神啊???

我再贡献两张这小妮子们的照片,骑自行车发电(……)时的英姿,灭哈哈哈哈


俩人都埋头苦干


小清格外努力……orz


小迷这张很有艺术特性,旁边刚有个人走过,看上去就和真的骑车擦过似的。
至于这个抬头和对面的打招呼的表情,我觉得太八十年代北京街头了……XD

JQ得好!下次接着发展!形象的不要!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JQ照片…… 」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噗!我始终是觉得这些照片是毁形象的精髓所在....XD

噢噢那兔耳朵不是很好看嘛!谁叫我是兔子后娘(...)呀大笑!(哪里有关系了!

No title

忽然就顿悟了。。。
三个都是(目测上的)温柔少女!
但其实想到私下场合的rp我就觉得同类好奇妙啊。。。

No title

考完试的人蹲在一堆行李和垃圾中的椅子上上网中= =上海么?……好像是我明天,哦不,是今天的火车的终点站……||
是说三个人其实蛮像啦~~温柔清新美少女=v=

啊……这个和想象差太多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JQ照片……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368-64a65824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