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唉哟喂,Being With You

【宁波市今天最高温度:36.6度】
历史新高!历史新高!热到飞起!热到飞起!

祖国的南方啊,让我说什么好。昨天坐在床上看滚动新闻,瞥见云南暴雨了,泥石流了,无语了……也难怪亲爱的幽幽一直说着“去新疆啥啥干沙漠吧”,那个地方一没有地震,二没有潮热的天气,但是干啥去呢?迎着晚风忧郁状……(好了啦)

话说fc2是不是真的有被朝廷河蟹的趋势?为什么追翼殿的bo我需要代理才能打开了呢……还有小的……

今日其实是久违的爆料。对象依然是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幽幽,不要为考试什么的烦恼了啦!扯嘴!=w=

和CP不一定有关,高RP高尺度,在一起开心就好,face那种东西,要它干嘛?(……)

重点
[诶你夫君在你旁边?......你貌似在她家?...]
[没有啦,晚上还是各自睡的]
[哦没同床..........]
[……]

澄清
[白天的时候,我们也是,经常,在床上,苟且,的…… ]
[.............................]
[是你逼着我做出这种越描越的澄清的!呸! ]

打击
[反正柯南最近也不需要咱们了......爬墙吧...]
[你是平新家的……我可是白家的!雪藏着呢哭! ]
[.........哦那不是一直的事么...望..]
[……]

反打击
[6.21是小同学生日!!你6.20通宵居然敢写火影5555555555555555]
[6.9还是黄鼠狼君的生日呢我都啥也没写...]
[难道,不是,黄鼠狼君的,诞辰,么…… ]
[...........................]

见面第一句
[亲爱的~ ]
[啥..]
[哦这是什么warm wlecome/////// ]
[.........哦亲爱的什么事情呀(心)]
[……]
反应慢
[555难得我正写着新快....我还是要爬回火影啊...><]
[哦新快!]
[……]
[哦不新快!!!!! 你哪能!你哪能了啊! ]

念念不忘
[没有穿洞哦!..><]
[没有穿洞?那么穿环了?注射了?哪能了?快剧透! ]
[……]

弯曲
[我这篇正想发展点全面的新快……没啥灵感了-_,- ]
[......哦你终于舍弃你的儿子了......]
[我才没有!你看我正准备舍弃,灵感就舍弃我了(……) ]
[...........哦原来你儿子是灵感大神....白马君恭喜你找到新职业了.........我说我为什么总是写平新没灵感呢..><]

妈妈桑在说啥?
[战士飞侠超人一应俱全....不知客官喜欢哪种类型.....]

型号
[我是亲民型的,你是冷艳型的(呸) ]
[.....那应该说..你是勤奋型...我是懒散型的........]
[我是话痨型,你是……闷骚型……(够了!) ]

型号2
[..........哦我们每人一下有了3个型号啦......><]
[那有没有升级版,合体版?(||||) ]
[......没那个功力给它们融合起来...|||]
[只要我们俩,嗯,那个,结合(……………………)就行了嘛~~~~~~(完了一到晚上我这脑袋就尽想这个) ]
[............你根本就无时无刻吧........]

其实私底下我们就是这样的
[哎呀不去洗澡?我也得洗澡了,一起洗澡吧(别时刻说这种台词!)]
[..............哦好呀你先去脱衣服吧.(.....果然感觉很异样|||||||||||||)]
[哎呀一起脱嘛(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
[....这样下去就要变一起睡了吧.....寒...]
[差不多是点了,是该一起睡觉了……(|||||) ]
[...算了你去睡吧...我再奋斗奋斗.......]
[我其实很想说我在床上等你……不行被自己雷到了/// ]
[你还可以说"饭在锅里.我在床上呦心"....><]
[啊呸呸呸,谁比谁雷!谁比谁雷! ]

一句话概括
[我俩在一起还真是天雷勾动地火呀茶 ]

以文会友(……)
[我会根据你这篇的萌度和哀怨度人品度来继续我的那篇-w- ]
[我希望你能哀怨出H来.......]

这两个女人
[你就在我儿媳生日前夕把他给许配给别人了……诶.~ ]
[..我还在我儿生日刚过的时候就给他纳了新欢呢......哦看来我不该用这种口气..]

用相同句型造句
[我新快啊...我在努力地.....新快啊...]
[我想要相信呀...我在努力地...寻找新快的痕迹呀... ]

呸!
[你..童心未泯....20岁前的挣扎么orz.....]

打击2
[说来...我昨天终于见到了一个我有想到过但一直没见过的可怕场景........]
[是啥是啥? ]
[..某篇白新快3P文里...作者大人一手误...你儿就华丽丽地改名为白鸟探了...........]
[……]
[><]
[我儿!你好惨!!!改嫁也不要改嫁到白鸟家去啊!不!你不能改嫁!你只能改娶!(…… ]

大家来找茬
[哦错字手误什么的的确有时可以很震撼……其实我们本子里也有一个没检查出来的错字我觉得很震撼/// ]
[诶是啥?...]
[lain那篇文里……脸上的痣误打成了脸上的痔……orzorzorz ]
[.................................的确..有点震撼........]

家法
[我当时看到时囧得不起……告诉云后,她立时决定剖腹谢罪了……|||| ]
[.......................原来你们已经私下了断了啊....]
[她那不是有把切特典的刀吗?一物两用岂不更好(呸 ]

一路胡扯
[哦我期待着宗师在新快里的表现-_,- 有啥惊悚的没有?来剧透点>< ]
[最大的惊悚就是...工藤表现出攻的时刻!...(我胡说的...]
[啊啊啊你儿子哭了,你儿子还不如在我这儿过的幸福! ]
[.....没事...他习惯了(.......)]
[靠靠靠,没见过比你更十足十后娘脸的后娘了,工藤快快到我这儿来,好歹我那篇怎么说也是新快/// ]
[我看到你儿子的脸阴沉了.......]
[我儿子?扭头,儿子,和小小羽玩去。好了,大羽暂时借给工藤玩玩。(够了!) ]
[..................................你当你是73么批量生产还带百变的........]
[我儿媳向来自带分裂功能(滚! ]

一句话哀求
[............我们还是让话题正常一点吧.....]

打击3
[别!提醒!我儿!年下!的事情! ]
[诶你接受不了年下么......><]
[不太喜欢年下啦 囧 ]
[...可惜是事实..................]
[咣!(我被击中了……55555555 ]

胡扯2
[啊~去写小小工藤><><>< ]
[我才不要....服部会吓到的...]
[都给我儿子养算了]
[没可能......]
[我拿新快同床来交换! ]
[我不同意.......给赤井也不给你儿子....]
[……]

悲情男主角
[........我才不要写啊啊....小小工藤........你难道要我写....工藤惊喜地发现自己恢复了17岁的容貌......却只有5公分的身高了.....身心受到巨创的工藤啊........]

第N次
[嗷嗷嗷,这提醒我了,我去写!刺激你儿子也刺激你! ]
[.....................不允许!]
[=w= 能刺激到你我就一定会去做!(呸 ]
[我要给你儿纹身555....]
[我们又开始相爱相杀了么口胡!!! ]

一句话结尾
[唉呦喂没办法呀谁让我being with you 呢....><]

----------

众所皆知亲爱的幽幽是冷艳型的,只有在我这里才这么诱人呀(呸)。
这样being with you就是无耻人品高尺度哈皮的证据哟,所以亲爱的要开心!开心!>3<

没错啦,这篇是向我家亲爱的献媚用的(好了,滚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唉哟喂,Being With You 」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我也(曾经)是工藤的娘啊口胡!(愤慨样……

[我不同意.......给赤井也不给你儿子....]

……幽幽同学,说得太好了!(滚……

果然工藤还是在我这儿时最幸福,是吧儿?(工藤:……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唉哟喂,Being With You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360-56583705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