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话天天说

亲爱的小白花过生日啦!小白花生日快乐!(谁呀)
抱歉这么晚才看到,太对不起你了,一时半刻也拿不出东西来给你;_;
客套的话不说了,什么你对本子的贡献啦白四人小组的欢乐啦小白花的净化能力啦(……),总之说好了在一起就要一直在一起哟,卖身契撕毁无效
生日快乐!
16岁花季了哟嗷嗷!青春吧!校园吧!D27吧(你不要讲了……)

那么今天继续昨天的话题(还要说啊)
苹果上这个贴比较强大了,让人觉得“哎真的要闹大啊”的感觉。内容在里面:

游行计划在最近的复活节假期之内举行,目前正在申请当中。此贴得到英伦学子们热烈回应,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有173名的学生报名(至截稿为止),更有网友xiao2提出的几点需要注意事项,全文如下:

1、游行过程中要注意不被外界干扰所影响。很多情况下,这样的机会都会招致有组织的干扰。仅仅是几个藏独分子举着牌子在那里示威,都可能在你们自己的队伍里产生激愤。队伍的控制一定要做好。虽说不能做到打不还口,骂不还手,但也要尽量保持克制,事先想好应对的措施。

2、注意在自己的队伍中不要被混入藏独分子。 作为一次和平示威,如果自己的队伍中混入了藏独分子,就很可能被媒体抓住口实,说中国学生的和平示威并不和平。

3、口径一定要一致。所有参与游行的人都必须非常熟悉相关的西藏历史。要做到知道自己要说什么,知道自己能说什么的程度。英语稍微有些含糊的同学们可以把讲话的任务交给其他英语较好的同学。一定要记住,你们的立场不能变。无论对方记者问出什么样的话题。你们只能围绕着西藏是中国一部分的立场来回答问题。说话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什么样的话能说出口,什么样的话不能说出口。

4、把整个游行过程都记录下来。包括参与者的资料和照片。这主要是为了证明我们自己队伍的单一性,如果期间有人闹事,我们也可以以此为理由证明闹事的并不是我们的游行队伍。如果随行有DV一定要带上。如果遇到媒体,一定要把媒体采访的过程完整的记录下来,以防欧洲媒体对采访的剪辑和篡改。

5,在游行过程中最好有公众人物参与。伦敦地方警察一定要参与。中国大使馆人员,英国政府机构人员都是证明游行公信力的最好证明。虽然缺少了他们也没什么关系。但是有公众人物在场至少可以证明我们的游行是正当合理的。被对方捉住把柄的机会也就更少。

其他的问题就需要在场的诸位自己注意了。游行是一件很复杂,很难组织的工作。控制住游行队伍的行为和语言是最关键的要点。一定要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一定要想清楚再说,千万不要意气用事。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无论你们接受任何媒体的电视采访,都要用中文回答问题。记住,要用中文回答问题。不用管对方是不是能听懂,用中文回答问题!

sutcm于2008-03-19写道:

在苹果上看到,可能在23号有关于反对西藏独立的游行活动,因为游行的话大家都会打出标语,拿出国旗。所以希望大家在制作标语的时候,多一些感情色彩。这样子说好了,达赖那丫的就抓住了西方人的神经,到处谈论自己如何被打压,如何渴望自由,这些都是西方人最喜欢的。而我们打出的标语,如果意味的都是“坚持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反而会起到反作用,从西方人的角度,这句话仍然意味着汉人对藏民的打压和强权,所以,本人建议,在标语中,尽量多一些出现有感情色在的词句,来和藏独分子较量,比如“西藏和汉人是一家人,民族大团结万岁”。大家舍想一想,如果我们和反藏独的人,对骂,展开口水战,那么,最后肯定还是他们处于优势,毕竟他们是少数,而且他们赚取了西方人的认同,就是自由。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在标语制作的同时,不能让人感觉有一种强势,仗势欺人的感觉。干脆来个你对我不好,但是我还是对你很好地感觉,让西方人看到,中国人的大量,这是一个很好宣传的效果,同时也可以给台湾的同胞一个印象,大陆同胞是如何坚持一个中国的。最后,希望,大家尽量少用一些口号性的标语,多一些感情,赚取西方人的理解,给我们伟大祖国的复兴创造出一个有力的国际大环境。谢谢!

jet360于2008-03-19写道:

反恐反暴力

a. 不准提奥运。原因: 这样就上了西方反华势力的当,把奥运与政治挂钩。这次的藏独制造骇人听闻的事件的目的是为了抵制奥运。达赖-藏独都知道西藏不可能独立,但他们仍然策划了西藏暴乱。

b. 台独与疆独也不要提。马英九不是说台湾有可能不参加奥运吗?毛主席说,不要树敌太多,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来集中打击一个。杀鸡儆猴。不是说不把台独疆独你灭掉,而是先灭赵后灭楚。兵法讲究集中兵力。饭要一口一口地吃。

c. 远离政治的话题,避免被BBC,CNN歪曲利用。他们会报道:这是中共指使的官样游行。来减弱我们游行的效果和影响。

d. 拿反恐做文章。老美不是要反恐吗?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让美国人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子。把世界舆论的锋芒都指向藏独。



我!蠢蠢欲动了哭!若是我没回国我不保证我能控制住自己不去参加这次游行!抛开政治意义不说,就经验上也是超级难得的啊,以前每次看抗日时期的电视剧,或是青春之歌什么的,看到那些学生上街游行就会感动得哭(……)

我娘一直说我是89年某个不可说历史事件投胎来的,我娘真狠=v=

藏独这件事我其实有点个人情绪在里面,因为我外公外婆都是驻藏部队的。他们在西藏奉献了自己最好的青春,一个10年,一个8年,高原反应让他们现在疾病缠身。冠心病、高血压、痛风,都是西藏落下的毛病。我外婆怀孕的时候入藏,冒着生命危险在西藏生下我妈妈。生产当天血压上升到可怕的程度,一道军令又把我外公调到前线去了,没有人照料,不知道是否还能再次相见,顶着这样的压力外婆一个人生下了我妈。产后几乎没休息她就值班三天三夜不睡觉,直到现在落下了失眠严重的毛病。我在听他们笑眯眯地讲这些故事的时候就觉得心酸,生在太平盛世的我们根本无法想象老一辈是怎么过来的。
外公说打仗时三天三夜行军,在雪地上铺一点枯枝,倒下就睡。他说在庙里碰见拿着土枪的土匪,一边自己拔枪喊不许动一边其实自己心里知道已经没有子弹了。开车在山路上跌下去,后来车子挂在悬崖的树上。好几次都是性命攸关的事情。
我问了他们很多次。当年的命令到底有没有“镇压”这一说,有没有外国人所说的烧庙杀僧之类的。外公说没有。命令说如果遇到本土人抵抗,是先举手说我们是和平的。所有庙宇都需要保护。但是因为语言不通,有些时候拿着喇叭喊过去,对方以为我们在挑衅,就先杀过来,这样起冲突是没办法的。
也不是说他们到现在都一味维护这朝廷。外公外婆时常叹口气说毛主席到后来决策有错误,有时也开玩笑地说这幅身体这么糟糕都要毛主席赔。总之说话不是不理智的,也很有两面性。我觉得我还是相信他们的。
总觉得他们为了西藏付出这么多,牺牲了这么多,结果现在被一些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倒打一耙全盘否定了。这样的想法每次都让我觉得愤怒。上次有藏独组织的人来我们学校做演讲,我站上台和他们辩论,到最后他们都愣了,说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事情还有另一面说法。越是这样越是让我难过,我最看不得在无知的状态下就乱说的人。所以我无法容忍那些无知的外国人说什么我们侵略了西藏,我无法容忍那些人说我那样温和正直的外公外婆是侵略者。

结果说着又情绪化起来了||| 诶,想外公外婆了。外公现在还在监护病房,想着就难过。
回国后一定好好陪陪他们,每次他们听说外孙女在外维护他们的权益的时候嘴上都说着“别乱讲”其实心里都是很高兴的,外婆最喜欢平时搭着把小凳子在楼下和邻居说外孙女会在外国人面前说外公外婆当年如何英勇了。

哎不说这个,论文去论文去。谈政治最不能情绪化个人化,否则就真的愤青了orz


EDIT:论文写到一半拐去youtube上看了这个,热血沸腾!骂的好!骂的好啊!



西藏和中国的历史比你们美国加拿大合起来的历史都要久
达赖喇嘛一直都是是CIA和MI5给钱支持的 这又是什么用心
要中国滚出西藏?我们不好好对待藏族?
美国,为啥不全民卷铺盖滚回欧洲
加拿大,为啥不好好对待那些土著
澳大利亚,你们也卷铺盖滚回欧洲好了
别以为中国会像南斯拉夫和波斯尼亚一样分裂
这都是你们的妄想。

强大啊,这位哥们,解气,解气的很。该说的都说了,语调也很到位,不是平静的官腔,该骂就骂,太对了。说的就是那帮不懂装懂打着[自由][民主][人道]旗号就以为自己最有道理的人,oh yeah!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话天天说 」へのコメント

^^
好感动呀~一起D27吧,还要陪我DHD啊啊!

游行的事我没啥资格说,总之要三思而行.

虽然YTB已经在国内被HX了(啥啊)
不过我还是托着代理和在国的姑娘的福看到了XDDDD

夫人你真是好样的,拇指。看说到外公外婆的时候真是很感动呢。
国的姑娘说在国外看到的都没有什么好话,她爸爸看到这些新闻的时候都要骂人了。然后她自己也是天天和那里辩论起政治来了。
她和我聊的时候我就想夫人了。然后觉得很久没有说话了……所以跑来留言了。
(其实我也天天来LOOK的啦= =)
不管怎样,夫人好样的,回国了有空再来聊吧,笑。

辩论的好。那些无知又自以为是的人最不是那什么了……原来YTB是被水产了么难怪一直不能上。
大概因为我外公外婆也都是军人都是从战场上过来的吧,所以看到vv你说的时候觉得……唉真是说到心里去了。

澜>>>
游行我不去啦。大概在回国的飞机上吧那个时候><
嗯!咱们就萌D中心的所有CP!云还说要开创D69,你快看我脸上的笑容(……)

老爷>>>
老爷!老爷~~~(没啥,就是喊喊orz)
蹭,的确是很久没说话了呢,进入老夫老妻状态了(……)嗯,感觉老爷一直是在默默支持的那种,所以没感觉有疏远啥的。
我也天天去look老爷的啦~那个仙人掌团子的歌……看的我嘴角一跳一跳的……
诶……我想我不会用当年那种少女的心情去看类少爷了|||||

优纪殿>>>
嗯,看到有人对外公外婆这种看法有共鸣心里也很感动。这些东西也有基本文化因素在,国外人更是无法理解的呢 囧。
youtube被水产了!哦……朝廷……orz

一个一个抱过来><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有话天天说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318-f4d3bb20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