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拼命二人会议

特典(的一部分)印出来了!

手机拍的,不光是反的而且光线不太好,但是你们看见了白马少爷温柔的笑容了没有呀抹泪,太治愈了
对了还有云大美女的美甲哟,心。









本子的制作也差不多了。
和云一起在QQ上奋斗了四个小时将FREETALK解决了,结果是这样的:

撑满了的三页,2600字一页,从没见过这么节省成本的Freetalk了,云说的好,他祖母的……
完结了后我觉得比考了场试还累,精神高度紧张,一边吐槽一边讲冷笑话最后还要狠狠地扭成文艺真是把我和云都给折磨死了,不带这样的啊,没听说过写freetalk比正文还累人的呀哭

将freetalk分行排完后,我很骄傲地告诉各位,我们,果然,还是,爆页了……

除了封面封底以外,其他所有文稿签名图稿必须在周三交上了,我们争取周五送厂哟。话说印刷厂周末工作么……OTL

我和云都觉得从没这么拼命过,我难以想象我对父母坦白时他们脸上的表情。恐怕这也是先斩后奏的原因之一吧,爹娘原则上大概是不会反对同人志,哪怕耽美同人志的,成绩什么的我自己也会把握,但是这份足够让我日日紧张天天做噩梦的压力他们肯定会反对。我又是一个特别在意外界看法,尤其想得到父母认可的人,他们这样一说我肯定就会放弃了的。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大胆,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呢,下周送厂后真是难以想象自己的心情,等待……等待恐怕不比忙碌好受吧 ;v;

倒数第二页和最后一页都做完了,是真的临近尾声了呢,若木曾经说过尽人事听天命,让我们抱着这样的心态冲刺稿排版最后的几天吧,四人小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拼命二人会议 」へのコメント

……
…………
……………………
你侵犯了我指甲的肖像权(啥?!)
既然印完了的话也就没办法了,你就在父母面前装出一幅无所谓的唉呀这是小case啊的精神状态出来……别哭好了我知道你很累了……

唔...签名?=___,=
没有扫描机来着.远目.
不过反正也没人要我这种小卒子的XD~
各位大人加油扫吧XD别忘了我也要你们的签名哟XDDDD~

最后说那啥...本子终于要完成了我觉得好激动呀>///<
四人小组你们真是最辛苦的了呀>3333<来来都抱一个再亲一个~(喂

好美丽……(我被治愈了……TUT)

撒花庆祝~
终于也走到这里了嘛……><
话说冰影君你留的那个留言我看太不懂……因为以我一向的TK经验(<=这要什么经验)你们好象是讲过爆页数了……也许我看错了吧不好意思TvT|||||||

……另外我好想去南京或者北京或者哪里的,正在与父母纠结中,看看能去哪个城市……(广州YACA夏会寄卖吗?TvT)

云你在我面前装出哎呀其实我是月不是L啦的精神状态来吧抽打!我不装!我要好好哭一场!(……)

小清:没扫描仪就算了……我手头也没有,否则犯得着200份去签么 哭
嗯,本子要生出来了好激动!><

烟:不是啊,就算爆页了幽幽是主笔怎么可能没所谓呢,所以不带这样安慰人的啊==|||
广州YACA……我们联系的到人么 远目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拼命二人会议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304-c873b2c7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