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爆料两人小组

先在醒目的地方说个事,aa同学我从FC2回访里看到你来过了,你这两天还在上网啊,干啥啊你是,短信收到了没有,快点给我好起来。
别再任性地虐待自己了,真的,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我(们)都会心疼的。

对了还有……浅笑殿怎么也也加密码了呀,这太欺负人了吧,人家尽管只是默默观望但是还是很在意殿的嘛,我们还有一面之缘呢(你也就会说这个了,算了吧你。)

-----

白爆料小组:

嗨我们又回来了哟(……)

云开学了,壮烈地断网,手机也欠费了,真不知道是怎么地干活,强烈谴责。(够了啦)
澜很辛苦,大拇指表扬一个,要求高是我们的错啦,诶,但是要考虑到现实问题什么的……的确有够麻烦,我们期待着接下来的突破哟。
幽幽同学彻底天窗了!幽幽这个八嘎!
(嗨我说到做到就是要把你挂红名!=皿=)
这家伙居然从两万又退回了两千,哪能啊幽幽你……
不过好就好在这两千是非常治愈的两千,我们的本子终于又从相杀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太好了……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今日要感谢的名单是:特意写稿到凌晨的休殿,画出四副帮我们补天窗睡到半夜想起修改事宜还特意给我发短信的若木亲爱的,按时交了半篇(……)稿的Jan,还有一直被我的废柴所困扰的红零殿,追翼殿和葵花。我对你们怀着既感激又内疚的心情,对不起啊,无能的我这两样都不太会表达,请相信我好感激好感激你们的呀,真的。真的!

终于差不多可以开始排版了,很漂亮……好欣慰……真的跨出这一步了呢……

请相信我们虽然有不耐和焦躁的时候,但依旧是抱着最努力的心情把这本子给做下去的。(……完了,这句话彻底不通……)

下面继续日日爆料。其实每日爆料的看点在于我的小标题呀各位,这才是血和泪的所在。(……)


不要让我一上来就看见这个呀口胡
[于是说……稿件……]
[....2万什么的都是浮云啊浮云...我新写了..两千多]
[你……你难道出了一万八的天窗……]
[3万八吧...那两万已然费了...]
[……]

没人相信幽幽居然转型了
[又.亲爱的v..你穿来的文档里..有两段重复了两遍....><]
[重复了么,那么是我复制粘贴出问题了OTL
我也正想说,亲爱的嗷嗷嗷你终于写治愈的了,你终于写治愈的了,你你你终于写治愈!治愈!治愈的了嗷!]
[...你的复制粘贴又出问题了吧..><]

暴力制裁
[发了...问题是云给手机充值了么...?]
[……混蛋云没充值咱们就一起抽死她!(……)]
[......]

扫黄和我们什么关系呀口胡
[话说终夏我完全打不开了现在]
[终夏我上午也是狂刷...]
[啊啊啊——我要抓狂了,这算怎么回事]
[..国内最近的确又开始新一波扫黄了........]

我们也满牺牲的……P
[我明后天也上课..数学物理...想死.......]
[哭了我是西班牙内战和冷战……这是干啥呀这是……]

都是工藤惹的祸
[于是说原著颠覆你看了感觉如何?没把工藤太扭曲吧?(担心的是这个OTL]
[..我觉得我还可以忍受(...)]
[你都需要忍受了么……扭头望远,说的我似乎欺负你(儿子)似的]
[不是似乎...你进来的确常常欺负工藤同学..........尤其今天看了你的读书笔记....我非常有想去写新快的冲动..|||]
[你敢。(冷静地)
我那读书笔记是K白快,哪儿都没扯到工藤呢么||||]
[..我敢..但我目前没时间........如果这股冲动(?)延续到我有时间的时候.......]
[我(哔——)幽幽你这句话奇攻无比!]
[……]

我不明白CP观的来源了
[你说啥只有白马能把K和快连成一个人云云...还是啥的...反正我今早看完...就很想写新快了...........]
[但是你不觉得我这个论点很有道理么=皿=]
[..啊..有吧..应该是有的...><]
[那你居然没有被坚定白的决心偏偏还跑去了新快……你居心何在,何在啊]

不带这样跑题的啊
[.........我的心啊向工藤..><]
[我的心啊一直也是向着(不和快斗扯上关系的)工藤的]
[不,我的心啊一直是向着(不和白马抢快斗的)工藤的……]
[...是你非让工藤和快斗扯上关系然后再跳出来代表白马消灭他的.....]
[孩子做人不能看的太透彻……谁告诉你我其实是夜礼服假面和暗夜伯爵的混血女儿?]
[……]

嗨有这种觉悟就好嘛
[你若是写没有白马的新快我就看~~~]
[....我要是能写出有白马的新快岂不是太有本事了....><]

谁说我们不爱学习
[你在干啥呢……]
[....我在晚饭+预习明天的课......]
[你也蛮自觉的……]
[预习完才好无负担地补文..orz]
没听说过同人本还玩枪手的
[问题在于你是个主笔啊,写的太少会不对头的]
[...那就把我放到guest里去吧..><]
[那我们的预定会少掉一半的……你敢!你敢有这种念头!!]
[..........我当然也不想..><...我是说如果最后怕影响不好的话......><]
[没那种事情(正色地)实在不行我的文写上你的名呗(啥)]
[..这是玩笑我听出来了..orz]

刚才谁说在学习来着?
[....总之我觉得..呃..尽力吧orz...我也在课上课下不停写吧...后天下午有4个小时的中国文化研究..吐血....我就拿来研究白好了..]

我就不明白工藤为何就那么阴魂不散呢
[啊,给点灵感吧。冬天,快要到新年了,这两人还能做啥呀]
[我也想知道呢orz..尤其是没有他人(如:工藤)掺和的事...还能有啥....]
[这句话问出来我就哭了,这世界上难道就没人会写没有工藤掺和的白了么……]

事关CP大走向
[或者让服部来掺和...好歹也新颖了点呀.........]
[不对呀现在的大流是让赤井出来掺和(够了)]
[....或者GIN....]
[我们要明亮!明亮啊!]

可以了都疯了
[...我.我先去吃口饭......你再写点..><]
[我在排版啦OTL]
[...牛仔很忙..........><]
[一起上吧我在时间(口胡什么和什么啊!)]

谁想得到肢解宗师的心灵那么脆弱呢
[啊啊真讨厌发这篇过来我又揪心了.......]
[……]
[马上发Argine过来给你看工藤……]

为消费者着想
[..貌似比你排的行距要大的..]
[还要大!?那是撑页数骗钱呢吧(……)]
[又发了一张..她们的花边...和页边距...貌似很宽啊.
...真骗钱呢..><]
[花边……花、花边……我们就很省钱了……朴素的干活]
[就.就是....]

就这样干吧!
[反正按照页数调整好了就好吧……天窗了就撑行距,爆页就缩(……)]
[...........好...........><]

暴力制裁2
[写个鬼文啊,排版最重要!]
[别别啊...我这文还很悬乎呢..........|||]
[你还悬乎?你再悬乎就把你悬起来抽打(……)]
[........那也没用.................><]

日日跑题小组
[果然寒假还是太短了.....]
[我还觉得我一个星期的假期短呢OTL]
[...我反正一向把你看作放不放假都很高产的同学了..]
[哦……没错
不!不对啊!我不是补天窗机器!(……谁说你是了)]
[...如果你喜欢这个称号.....我可以把它赐给你....相信军师啊小白花啊都会同意的..]
[……………………
………………………………
……………………………………
粉红补天窗机器!?]
[哇...不错..听起来又可爱又实用.........><]
[怪物吧吧吧吧————————]
[...我们都爱呀......是把..呃..><]
[上升到恋怪物的程度了么我们?这都是什么劲爆的话题呀?]
[..你又有得爆料了.........然后读者提前预感到..呃..貌似没希望了....><]

我说到做到唷
[我会很大红字挂出谴责你——[幽幽天窗了啊!那个BAGA!]的]
[..............其实如果你这样做了....我的压力反而小很多..><]
[为、为啥……啊我明白了,你一定也不想让那两万天窗的对吧,孩子,真乖呢]
[.............]

不提快新新快会死么
[哦……PPLive上正在播怪盗基的空中步行……我觉得这两天我特别篇看的都orz了……从没这么持续地看过柯南扶额
最令人郁闷的是原著都是快新!都是快新!怒!]
[啊为什么是快新...新快吧吧吧...]
[我不明白你为啥觉得新一是攻……原著里KID奇攻无比……]
[...柯南也奇攻无比啊(........)]
[你……你原来是喜欢年下的(……………………)]
[不..我只是说气势...........白马也年下你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

白马他娘说我不知道啊
[..白马适合看什么书?]
[除了福尔摩斯以外……什么深涩的书都好吧……大英百科(啥)]
[.......啊不..我只是想写他清早起来随意翻开一本书.....大英百科..他在床头摆这书..........]
[……]

----------------------

糟糕啊,真的很糟糕。
白四人小组若是爆料很多,说明我们正事一事无成来着(殴)

在周四之前都堕入论文轮回里,有事留言或者短信哟,对了,我的手机号码到底是什么啊,为什么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啊,你们谁知道的给我私密留言告诉我吧,我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爆料两人小组 」へのコメント

难道我没说....那可能真的没说....
云回短信了,她充值了!她不会被集体攻击了!(鼓掌....)
云的意思是。棕。或者蓝?

可我觉得这样会不会太暗....OTZ

摸~给、给我发短信!上次的新年短信被屏蔽了好像……
就说“我是VV”什么的,不然高不清楚你是谁||||||||||
然后我就可以跟你短信聊天了呢……这个月短信用不掉了呢……

><.亲爱的...你确定看见我自那天之后的回访了?..O.o...
U..u .. u must have come into a ghost...[...]囧.
otherwise....谁知道我的密码登陆了。囧。

短信麦收到。msvv你身在国外我们的手机就没有爱。T__T

我目前没啥事了orz。引用医生一句话就是过度疲劳没有休息好orz.
放心,汗,我又不会向曾经某人一样..||||..自虐..我没这嗜好啦...抱,亲爱的表担心哦。乖哦。我[尽量]会注意的orz。^_^

幽幽同学的短信今天才收到><.抱抱.不许自虐哦[殴打...]

手机号码QQ给你传过去了哟,全球通可没有包月这回事,我发一条是你发二十条的价钱呢……OTLOTLOTL
而且貌似的确和有些手机不兼容,就是收不到……|||、

aa啊,真的,休息吧,你让我担心了,自虐的到底是谁啊,你这个叫做后知后觉。求你安分些吧……

冰影殿把这些稿点滴收入本子吧(电子本也好),都是很让人感动的事呢,值得我们每个去感激.

谢谢楼上的;_;
这些收入本子……那不是骗我们的成本就是骗你们的钱了(殴!)
freetalk免费发送还不好呀,你看我这几天都更新得这么勤><
再次感谢支持哟!我们一个一个累并快乐着!(……)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爆料两人小组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289-3975869c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