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rrrrrrrrrrz

英国再次遭受恐怖袭击,
先是伦敦市中心、再是格拉斯哥机场。

国家的安全级别现在已经提高到Critical(危急)。

……

掀桌——!!

两年前也是这样,7.7爆炸案也是在我们回国前几日,这次也是!

去Heathrow看到的全是防暴警察,无法使用私家车,无法携带免税商品……

布朗说:I know the British people will stand together。
……
没啦!?就这样好啦?!
妈妈呀,真是给布朗的下马威,上任三天,两起恐怖袭击……

555~~~怎么会这样啊~~~太平盛世呢~~太平盛世呢!

还是国内安全 T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囧rrrrrrrrrrz 」へのコメント

亲爱的~~~~~~CONANFLIE613,我家服部终于出场了哦哦哦~~~~~
(一大清早地犯什么花痴啊你= =)
我只是来感叹下嘛,人家好久米有看到他了嘛~~~~

7月16,TV的2小时特别篇也要放送了哟,479话,亲爱的,回国一起HIGH吧XDDDDDD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囧rrrrrrrrrrz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200-35da7536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