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哎哟呀妈

不用怀疑,青山大叔的名字打进我的输入法出来就是这个题目。



看柯南609的时候还没感觉,打开一个英文网站突然看到这个,就突然很心痛很心痛了……尽管事务所还讨论得热火朝天,然国外貌似更加认命:赤井死了啊?哦,死了。
……………………
口胡其实更加令我心痛的是这张图上面,居然拿的是柯南的笑脸作为Goodbye!这不是赤柯是什么!不是赤柯是什么啊啊啊!!
和aa讨论起来,说到目前貌似没有赤新CP文,就蠢蠢欲动了……我……我……
我要泪奔!我不相信赤井就这么挂了!我不相信GIN在看见赤井挂了以后还能露出这种笑容!(喂刚才还在说赤柯呢)
55555555……受打击了啦……

顺便,手痒改了模板。
不要这样看我口胡我重新嵌字过的我的恶趣味不行么!>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哎哟呀妈 」へのコメント

我承认我有火星(那是你自己在爬墙好吧),于是后知后觉地去看609——结论也是没啥感觉(喂喂喂)
于是说我还是没觉得赤井会挂……远目。
人家还是很想Y赤井X朱蒂或者赤井X宫野的来着(你啥时候走回BG路钱了???)
——远目,因为少女心有爆发到= =

路线,不是路钱,打错了OTL
突然我又怨念我家服部了,我几久没见他了你就放任我那么嚣张地爬真人么!!!

亲爱的,做个模版给我吧……

问卷点名哟……囧
去做呀5公分问卷去把你家少爷做了。
完毕。

顺便来说,我也点了亲爱的5CM,不过是快斗君^^反正和植物姑娘的正好一对么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哎哟呀妈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181-7087161c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