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毕业流水账!

原本每天晚上该复习却复习不进去的日子都是丹麦人民JanJan陪我度过的,现在人民去了法国和学生海峡两相望,学生惆怅了……不习惯了呀呼唤人民!人民吃够了奶酪就回来吧!><><

抱着不知名的心情去大家的BO上转了一圈,这时候大家都在毕业呢……原本一腔哀怨不舍的少女心一下子就像泡泡一样的咕嘟咕嘟掉了。哈哈。伤感啥呢。都去HIGH啊!大家都去HIGH啊!(捂脸泪……

要毕业啦,要上大学啦,要告别中学生时代啦555
要和那么多我跟随了四年的老师告别啦……好不舍啊555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都想写下来,却完全不知从何下手,干脆流水账。

首先是毕业舞会!

当初有人扬言说要搞成HARRY POTTER 4里面的那种场合,其实也真是差不多了,除了不是交际舞以外,气氛音乐之类的真的是很像,男生全部西装衬衫,女生全部晚装,连老师也是,哦丫丫~~帅呆了>_<

结果自然是很HIGH。哦也。喝高的人不止一个两个,啥事都干出来了,真是强到令人立仆……最HIGH的是大约在十一点半的时候,某男同(学)一脸媚笑地八爪鱼抱到了咱地理老师同教导主任身上,跳情色舞蹈……还舔那老男人的脖子……老男人那个表情!那个表情!一边脖子被他拽着非得贴脸不可,一边还要不停地说“OK, yes, I get it, I love you too,”,一边下体被男同学不停地摩擦着………………
笑瘫!完全笑瘫!很多人是真的瘫到了舞池里不停地捶地!那男生真是醉的东西南北都分不清,却只抱男人,尤其是教过他的老男人,结果地理老师拉着他的手哄他说good boy follow me,他就乖乖跟他去了,老师给他买了一瓶啤酒说:here you are,然后落荒而逃……
这老师今天在给我们上地理课的时候还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尤其是那男同学一脸无辜:but sir, I really DO love you sir!老师说:每年在最后几天都会有人抱着“反正要离开了”的心情去告白,学生和老师告白也不是没有,可是男学生和男老师,一个结了婚有两个孩子的男老师告白!第一次!第一次!老师说:在你没有缠上我之前我还想,今年的舞会真是most pleasant,你拉我跳完了,我就觉得这是most unusual了……

嗷嗷这几天真是笑料爆多,什么样出格的事情大家都做得出来……据说我们这一届是和老师关系搞得最好的,所以老师也很乐意和我们胡搞,下课了走廊里经常可以看见有学生挂在老师的手臂上撒娇(男女无差别!),也有刚开始是开玩笑的,说着说着眼眶就真的红了,然后老师紧放下手里的文件夹哄小孩一样的哄,抱着对方摇晃说着好听的话,旁边闪光灯不停的闪><

至于vv呢~vv也很HIGH!咱地理老师(另外一个,不是那个老男人,虽然他也不年轻了……)在最后一堂地理课上说:a very special thanks to Vicky, who's been with me for four years。然后咱就想,对啊我从四年前这老师刚来我们学校就在他的地理课里了,一直到现在……还记得GCSE的时候他说他星期天早上八点起来为的是给我们改coursework,把我们同学感动的一塌糊涂,从此再不上课捣乱也不拖欠作业,好习惯保留到现在XD
地理老师还说:VICKY你去读大学了,谁来给我更新关于中国的信息啊?谁来告诉我现在中国在什么情况下能生两个孩子,谁来告诉我中国发现了世界第一大油田,谁来告诉我Zhu Rong Ji这三个字怎么读啊?
…………快看啊,vv建起了中英人民友好的桥梁!(被殴)
于是vv勇敢地在课后向老师要了一个拥抱!vv说:sir, can I have a hug? 老师一脸感动地:of COURSE you can, 然后抱过来,然后嗷vv差点被挤死||||
平时英人互相拥抱都是那种很轻很有礼点到为止的,那老师平时看不太出来,原来很高很有力,然后手臂拼命收紧收紧……我就想嗷我要窒息了……|||
不过还是很满足啦……老师说:你反正大学在伦敦上,要时不时过来make special guest appearances,我去中国了你当导游好不好,还有,你教我怎么吃“鸡脚趾”(chicken toes)……XDDD 鸡脚趾!以后去饭店就叫女儿红鸡脚趾 ><

还有vv的历史/政治老师,对就是那个女强人,今天也上了她最后一堂政治课,看有女权主义倾向的电影||| 她坐在我后面开始玩我的头发,然后说:VICKY我玩你头发玩了四年了,以后没得玩了会想诶……还没等我回答,又说:若是我现在拿了剪刀来咔嚓一下你会怎么想?vv很平静地答:I wouldn't be surprised。老师龙颜大悦(不要问我为啥就悦了),开始鼓捣鼓捣,我只好很配合地把脑袋隔在她的腿上(她坐在桌子上)让她鼓捣,一会儿她鼓捣出了个松垮垮的麻花辫,很耀地说:扎上!快扎上!
哎哎~~其实我那时候在想啊老师亲爱的在中国古时候不是谁都能梳女孩子的头发的啊……><><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顶着傻乎乎的麻花辫顶了一下午,同学得知后都很慕,因为那女强人实在太强了,谁见了都害怕……然我见了她也很害怕啊口胡!我一直觉得她是把我当小宠物一样来玩的,倒杯咖啡让我跟去,有事没事喜欢给我起昵称,还在得知我要在大学读历史的时候露出意味不明的表情:“我就知道。四年里我早把你洗脑过了。”
是啊~~也是四年啦,又教历史又教政治,一星期七节课在一起,我现在连她喜欢卡布奇诺一勺糖、有柠檬奶油的蛋糕、不吃薯片麦当劳KFC、圣诞节得到一部靓车作为礼物这种事情都知道捂脸……在一起赖的时间长了还真舍不得走哦,她是女权主义者,从不以honey sweetie love之类的称呼人,今天下课了破天荒对我喊一句:take care sweetie!
555. 没办法啦。vv就是容易被这种东西给感动><

于是接着说毕业舞会。
因为大家都穿的很漂亮,所以拍了很多照片!侯少爷穿了西装衬衫打了领带来,嗷嗷的真帅啊捂脸……
然后vv穿了旗袍!旗袍!>< 大红色的旗袍!反正是很引人注目那种啦,一直到今天早上都有人说哦真是stunning……更有甚者,某男生见了我呆了两秒钟,然后说:Vicky!You've turned Chinese!(殴打)
因为是和一帮好朋友一起去的,所以基本上整个晚上侯少爷都和我们在一起,结果他喝HIGH了,跳劲舞整套衬衫都湿了,还抽烟,最后连瞳孔都无法聚焦了……
比较orz的是因为他喝高了,大家又很HIGH,地方也很挤,结果就酒后乱性了(喂不要乱用成语!)反正一个晚上和很多人亲来亲去,从进门亲到出门,我发现侯少爷和我那历史老师一样,胡子都很扎人,目远。
难得他最后还送我回家,走到地铁站甩甩头,问:我穿西装真的好看吗?我紧恭维说好看啊好看啊帅的不得了啊,他突然用很清醒的眼神很低沉的声音说:you look beautiful tonight。take care on the way home。然后不知道唧唧歪歪什么东西地走了……我一脸混乱……


好!下面开始放送照片!请注意,是那种疯狂时候拍的照片,所以真的、真的很毁形象嗷捂脸。












侯少爷喝HIGH了……真的HIGH了……扑过来掐住我的脖子说PHOTO!PHOTO!
看我那表情,估计那时候我也有点意识不清了捂脸……



因为侯少爷掐咱所以咱掐他,这就叫互掐!>< 我就和侯少爷在闹,旁边同学就拍(那个时候太HIGH了……现在想起来好丢脸……)


不要问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不记得了|||| 反正侯少爷不知咋地就把咱给背起来了……


然后同学说:strangle him properly and let's take a photo,就有了这个><
侯少爷那时候是真的站不直了,拍完照就滑下去了囧||



最后这是我那地理老师和教导主任!对就是收到男同学性骚扰的那个!XDDD
(仔细看看得出他只带了一个耳环,所以才会……mmm)
哎……太HIGH了……衣服都乱了……><


当时的气氛场景就是这样,没有闪光灯拍的,和肉眼看出去一样——啥都看不见。远目。


毕业舞会是闹到凌晨才完的,很多人继续找地方去闹,结果第二天根本没多少人来上课,来的人里面有好几个是根本没换过衣服直接西装晚礼服来上课的XD
历史课上,有同学上了一半突然问:what are we doing?全班沉默三秒后狂笑……老师也很有幽默感,接着说:oh 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the question is: where are you now?囧!
因为昨晚CLUB里面音乐实在太大声,今天大家什么都听不见,见面都是:wha? wha? 老师问问题,wha?最后老师都放弃了,买了汽水薯片巧克力饼干之类的来犒劳我们,顺便问我们今后的打算和去向,结果在地理课上有女同学说:我要在大学里找一个很有钱的男人然后和他上床,有他的BABY后就可以要挟他结婚这样我就可以很有钱!然后地理老男人抓抓头说:我觉得可怕在我知道你其实是真有这个打算……众笑倒。
老师问那个男同学他今后干嘛,男同学一脸羞涩地双手做捧胸状:I'm getting implants for you sir(我为你去隆胸),众再倒……颤抖……||| 然后男同学正了正色说:我以后要找一个很有钱的老女人,然后和她上床,让她心脏病发作……(停顿,环视四周:至于怎么发作不用我解释吧?众暴笑掀桌!)然后拿了遗产,再去找我的true love。完了还眨眨眼睛抖抖眼睫毛,咱老师肩膀一抖,一抖,没忍住,整个人瘫在桌子上,同学还摸摸他的肩膀:老师本来我的true love应该是你可是你不要我了我好伤心哦只好去找老女人!可怜咱老师满脸通红,不知道是笑的还是窘的|||||||||


因为明天是最后一天上学,所以每个人都要穿成假面舞会一样打扮的稀奇古怪来学校,还要带着水枪因为要打水仗…… 教导主任听说过一脸惊恐:NOOOOOO!同学就威胁:你是要我们打水仗呢,还是要我们故意去set off fire alarm?因为学校的fire alarm一响整个学校的人都要出去排队点名,情况会更加混乱,结果我们教导主任做一口气提不上来状,去了……XDDD

今天放学还因为是最后一堂地理课所以大家去了REGENT'S PARK的草地上聚会,三个地理老师,四瓶香槟,十二盒草莓,不知几个同学,讲笑话讲得东倒西歪的。同学不停地问很放肆的问题:教师里面谁有最多的affair?谁最gay?谁最欲求不满?谁最讨厌?等等,老师一一耐心解答||||,还装好人,不把名字说出来,拿hints让我们猜,猜中了说:我啥也没说过哦…… 附送狡猾微笑一个 囧rz

照片:

坐我右边的同学


坐我左边的同学:


两个老师:




嗷。太HIGH了。从来没有考试期间这么HIGH过!好像要“高考”的不是我们似的!
周六去看加勒比海盗3,看完了就要开始真正复习了哦……真正的哦……(你说话已经没有可信度了|||)


其实有时候想想,就像家母说的一样,这些事情在国内根本不可思议,不要说是舞会,和老师这样亲密的关系都根本不可能,这里的老师都没有架子,他们也年轻过也疯狂过,特别理解,所以才会特别不舍吧……哎。

于是流水账结束啦!
从八点写到十点,我的效率真是越来越orz了……
嗷嗷。很快要和中学生时代说再见啦。咱不伤感。咱不伤感啊口胡!

(抹泪奔……老了……|||)

那么,最近几天会来更新的,什么时候见到我的少女心也请不要惊讶哦,远目。

又及,我知道照片很不堪入目!但是请忽略人物而看那个气氛!气氛!><><
再及,家母说旗袍是淑女穿的,我看看照片又看看自己,觉得很orz。|||

跑下去睡觉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毕业流水账! 」へのコメント

姑娘我来踩顺便扑顺便摸(够了……)
那么我也搬到废柴2了,于是链接拿走了哦>3<

那么最后祝毕业愉快!(你到底来干什么的啊……)

抹泪。
VV,you've turned Chinese……(喂)
向着大英帝国远目……

亲爱的~~~~你那第六张照片明显是让我压倒的嘛XD
另,我也好想穿旗袍……可惜没啥机会,远目。

嗷丫丫丫丫人民来了!
人民!人民在香榭丽舍看的加勒比海盗3!首映日!
HIGH阿人民是真的HIGH了,虽然在卢浮宫里差点没回来,不过还是成功生还了XDDD
于是人民去写日志,这几天奇遇太多了,lost in translation了阿XDDD

>>>浅笑殿
欢迎加入废柴大军!(喂
于是更新链接嗷并欢迎爬墙reborn XDD

>>>植物
哪儿都不如家好要知道我在国内感觉更像chinese (你够了

>>>老爷
我……那一张明明很攻!(喂
所以说国外这种机会比较多~~~什么时候亲爱的可以穿了在文艺晚会上唱那个啥民歌(?)丫XDD

>>> 人民
欢迎人民!大拥抱!期待日志!
你在法国看的PotC3哦……难不成是法语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毕业流水账!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180-d57f7944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