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白联盟for小葵花。相公真的爱你 >3<

娘子你不要不信。相公给你做了圣诞礼物,这不是你一直想看见的么 >3<
嘛,能力极限,做的不是很好,但是的确很照顾我们的惰性啦,你看我们都不用管它,谁愿意加入在上面留言就好了|||
RP情话有,小葵葵请打得轻一点。


白同盟:The HakubaxKaito Alliance


千万不要告诉我那个留言本你们大陆打不开,否则我会……的。
如果小葵花愿意的话,下次在MSN上我把文件打包发给你,放在你的网站上好了,你不是说要提供空间的么|||

拉人啦~~~都来加入白联盟吧~~~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白联盟for小葵花。相公真的爱你 >3< 」へのコメント

阿这种积极向上的事情怎么少得了我呢~~^^
你(vv)家儿子和你(葵)家儿子的联盟我也去凑热闹吧~话说那个留言本~可能~真得打不开。。。。

FC2的服务器它鄙视我,就是这样。
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打得开BLOG却开不了亲爱的网站,那不就是我永远没有踩HIT的运气了么……

=[]= 竟然做了我相當shock啊。又驚又喜。
傳給我吧,因爲真的打不開……
FC2的web貌似都打不開……

我打不开!囧……
是的这个废柴现在在祖国大陆……
哦……可以算我一个么?

都,都是我的錯……我去上傳……

娘子,你真得比我还懒……紧上传了告诉我新地址啊orz
lain新年快乐!^^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白联盟for小葵花。相公真的爱你 >3<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marantine.blog50.fc2.com/tb.php/106-ab84f896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