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日一句杂谈

1. 所有收到汇款的本子都已经寄出去了,没看到确认邮件或是淘宝信息的快和我留言(我不要看到这种留言……)
2. 台湾团购的7份已经寄到上海。有落下的和我联系(单独一份去台湾要45RMB的运费-_,-)
3. 累~的~飞~起~啊~
4. 去了天津让云给我和若木捶腰捏腿!
5. 奶奶个熊,再也不搞通贩了。
6. 下周二去上海白相,周五回来。
7. 暑期长线,自组团,到底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8. 出去和老娘哈皮,回来继续。

9. 累得腿都软了。
10. 哪儿也不想去了……

11. 让我高兴很容易。
12. 让我不高兴也很容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左手少女右手太婆(……)

先来说说一些不得不说的事。
做白本的最最当初,植物就说过通贩是最辛苦的环节,一直不相信,现在算是彻底吃到了苦头……
家里的事不好全都挑明到处说,用来当借口也觉得很无力,但由于很多外界原因使得我无法及时发书是真的,尽管借口也就是借口了。
外婆上周住院,动了个手术,连吃饭都是若木家解决的,我这中暑到后来发展出受寒的症状(什么莫名其妙的……)只能等它慢慢改善,宁波接连暴雨无法出门,在家里持续没人的情况下,无论是去邮局还是叫快递都很不方便。
所以请原谅吧,请再耐心点吧,周末应该就可以发书了。

若木曾经说过我总是在事情过去后才轻描淡写地来说,仿佛把痛苦都变成了财富,虽说是有点矫情(……)但或许也是真的。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和感受都无法描述。

尽管说的是回国和家人团聚。在一家人分隔三地,老人又总是生病住院的情况下,每次回国,跑的最多的地方都是医院。
天知道我是多么地痛恨那幢住院大楼。天知道我又是那么地熟悉那幢住院大楼。
外婆被120送进去的那天,娘在公司恰好有一份的很重要的报告必须去做,她拿着电话说好我让女儿马上过来,我在一边抓起包冲下楼叫出租车。付钱的时候手在抖,害怕,愤怒,委屈,都有。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多事。为什么每次回来都——。这时我才刚回国一周,时差都没倒过来,一到下午人就踩着浮云一样难受。
我在住院大楼门口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大人们陆续来了后,外婆被送到急诊,我撑不住去对面表哥的公司坐了会。他看见我的出现就知道一定又是老人生病了,还是像以前那样看看我的眼睛然后拍拍我的肩。
后来我接到电话说外婆被安排进20楼的病房,我精神恍惚地进了电梯,却习惯性地按了7楼,然后穿到后面的楼梯往下走。在楼梯的半路突然止住,想起6楼监护病房里的——我上次回来每次都走的路,每次都去的地方,每次都去看的人——我外公已经不在了。这样一个习惯性,条件反射的动作,几乎让心脏漏跳了一拍。有那么一点点的想哭。
然后外婆被告知要手术。手术当天照例被告知不要去。于是前一天和若木一起去看了外婆。若木亲爱的由于顺口叫惯了,一开口就是喊xx外公,我就想起以前这样的称呼都是以xx外公xx外婆一起出现的。从未分开过。又想起娘说过的什么外婆现在孤苦伶仃,也不容易之类的话,就觉得有点难过。也有点自私地拉着若木陪了她陪了很久。心里想着,老人只要看见有人陪总是开心的吧。临走的时候响亮地在外婆的脸上亲了两下。老外婆嘴上说着没正经,却笑得很开心。总想这也能让她高兴吧。反正别的自己也不知该怎么帮忙了。
当然烦心事还不止这些。由于爹不在,娘也把我当大人看,很多时候事情都也会开始对着我讲。但又很少能实际帮得上什么忙。当印象里总是无所不能的父母亲露出苦恼的神情的时候,我就会特别的害怕和难过。总觉得我连父母的水平都达不到,根本别提超越,那么又该怎么独当一面呢。
那天当我去医院的时候,娘给我塞了一叠钱。和我说了一些帮忙办手续的事情,最后说“你现在是大人了。”这句话不是第一次听到。可是还是会感到害怕。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法拿出太多的勇气,无法说出“没关系有我呢”这样的话。
就是容易沉浸在这种糟糕的情绪里绕着很大很大的圈子。

我娘说这是因为我没男朋友的关系,靠靠靠,没见过这么说自己女儿的娘!

上次去新华书店的时候又做出了档次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事情,左手捧着心理月刊,右手两本最小说……收款的阿姨多打量了我两眼,干嘛,看不出我是外表十六内心六十的少女么(滚)
娘为了让我不在家里林黛玉,居然同意了我和某男生的单独约会,哎哟呀妈。为了测试娘的忍耐限度,我主动要求去相亲(……)可她居然说:“介绍来的人不好,要自己去找”……!找得到我还相个头!
最囧的是。那天很high地阐述了一遍我的少女心,我娘很准确地指出“那你喜欢的是老男人呀?……不过别搞婚外恋,小心被骗”,我就囧了,“不一定要生理年龄大啊!心理上成熟就好!”结果,我娘在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那就温家宝那样的?你去问问他有没有孙子”。
……
这种妖孽老妈!只得我家有!

顺便问温家宝到底有孙子?(你想干啥!)

这星期若木在忙志愿,大家都来保佑她能进吧!中国政法的法律系哟,超~~~~慕的!

家庭暴力

5555555555我被虐待了……
前天全家和若木一起去摘杨梅钓鱼什么的,很high很好玩是真的啦,然而很没用地就热伤风了!
昨晚被娘又扭又提又刨又抽打(……),今天脖子和肩都痛得要命,正中央青紫一块!好郁!
我只记得昨晚我在床上打滚大哭[我不要做共产党员了!] 提痧气什么的,太痛苦了啊哭!

喉咙也彻底哑掉了。头痛鼻塞怨念状态全开……好嘛,朋友们都在忙志愿,我干脆窝在家里修生养息就好了……

顺便恭喜若木高考安全上垒!分数绝对漂亮哟!(是这个说法吧?)

哦哦哦——若木要考到北京去,若真的去了皇都,我就迁(后)宫!

例行问候

6.21
快斗亲爱的儿媳,生日快乐。
你婆婆其实已经写过贺文了哟,是写给亲家看的,咱们心知肚明就好~
新快同床这种事情还是再让我拖着吧

唉哟喂,Being With You

【宁波市今天最高温度:36.6度】
历史新高!历史新高!热到飞起!热到飞起!

祖国的南方啊,让我说什么好。昨天坐在床上看滚动新闻,瞥见云南暴雨了,泥石流了,无语了……也难怪亲爱的幽幽一直说着“去新疆啥啥干沙漠吧”,那个地方一没有地震,二没有潮热的天气,但是干啥去呢?迎着晚风忧郁状……(好了啦)

话说fc2是不是真的有被朝廷河蟹的趋势?为什么追翼殿的bo我需要代理才能打开了呢……还有小的……

今日其实是久违的爆料。对象依然是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幽幽,不要为考试什么的烦恼了啦!扯嘴!=w=

和CP不一定有关,高RP高尺度,在一起开心就好,face那种东西,要它干嘛?(……)

重点
[诶你夫君在你旁边?......你貌似在她家?...]
[没有啦,晚上还是各自睡的]
[哦没同床..........]
[……]

澄清
[白天的时候,我们也是,经常,在床上,苟且,的…… ]
[.............................]
[是你逼着我做出这种越描越的澄清的!呸! ]

打击
[反正柯南最近也不需要咱们了......爬墙吧...]
[你是平新家的……我可是白家的!雪藏着呢哭! ]
[.........哦那不是一直的事么...望..]
[……]

反打击
[6.21是小同学生日!!你6.20通宵居然敢写火影5555555555555555]
[6.9还是黄鼠狼君的生日呢我都啥也没写...]
[难道,不是,黄鼠狼君的,诞辰,么…… ]
[...........................]

见面第一句
[亲爱的~ ]
[啥..]
[哦这是什么warm wlecome/////// ]
[.........哦亲爱的什么事情呀(心)]
[……]

...続きを読む

原始艺术创作

这年头物资贫乏,也就只能用手机拍铅笔草图啦



我家若木最高!15分钟一时兴起随我要看啥的草图最高!若木最宠我啦……=w=

如果觉得这件衣服很熟悉,没错是小同学从DINO那儿借来的(||||)

这两天和若木干尽苟且之事(呸),在床上的时候尺度比较高,下了床其实尺度也很高(……)
若木老好人,尽被我剥削劳动力,抄信封和包本子这种事都是(和)她(一起)干的,各位若是有谁拿到本子后看见信封上的字很秀气,不用怀疑,那是她写的,如果字体浑圆流畅一气呵成,那么……是我娘写的(orz)

这两天,不,确切的说是这两周……这两三个月都会和若木混在一起啦。这个叫啥来着。万千宠爱于一身

明天去发书!

一句话杂谈

1. 以我娘子为名的模板(揍)
2. counter fc2有中文界面了!什么时候blog fc2也能有中文界面呢-w-
3. 《小时代》是哪能啊!
4. 抵制Marie Claire(嘉人) -_,-
5. 听说去云南的飞机非常颠簸,我们能火车去吗?555555555555
6. 这次图片日志的题目其实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猜猜谁是攻(喂)

以下,女王样vv有,猥琐男生有(|||),vv和若木的苟且照片有(……),慎-_,-

密码是vv所在的城市,英文,六个字母。



二十一世纪头等酷刑:倒时差



什么都不要说了,什么都不要说了,这世界上倒个时差都能死去活来需要将近一个月的白痴舍我其谁,舍我其谁啊??

外婆又住院了,又得一个人在家照料三餐,连续的梅雨天气使得心情特别阴暗。这个时候就需要靠伟大的心理月刊和手机短信了,哈利路亚。我其实无聊得要命。(而且时时刻刻困得不行……)

平新相关吐槽,突然想到可以用千夜殿的自动加密工具,嘿嘿嘿……
除了aa以外的人一概键入[73bt]为密码(……)



娘那天想起问我“啥时候再卖书”,我正翻着亦舒小说心不在焉,于是哼哼了两声摇了摇头,结果娘说:“那我去联系卖废纸的了……
……
母亲的,人生真师太啊(你终于也用上这个词了?)

蒙蒙阴雨天,无事可做,睡觉是真。-_,-

恭喜解放!

恭喜名单上各位的解放!><
浙江今年数学和理综难得惨绝人寰,不过分数线应该会因此降低,阿弥陀佛,保佑我家若木。

very best of luck to all of you.

2008年高考
若木加油
植物加油
Jan加油
狐虎加油
葵花加油
小狐狸加油
yuuki加油
sero加油
小加油


祝各位想考多少分就考多少分,想上哪个学校就上哪个学校,考完了想要什么奖励就有什么奖励!放心地冲吧!勇士们!祝你们成功!!考完了一起哈皮!XD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在过杭州湾大桥的时候我睡得迷迷糊糊睁开一只眼睛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梅雨天气!久违了!台风!久违了!(哪有?)黄沙般阴蒙的天空!久违了!(呸)还有枇杷杨梅粽子五花肉(……)统统久违了55555555祖国我回来了!!

老样子,休养生息,欢迎手机联系。白本大约几天到一周后重开通贩,届时上来更新。四人小组各司其职……军师你紧从2769的不归路(何)上回来,澜我们目前的秘密任务要加油(|||),幽幽亲爱的,别忘了国家地理(够了。)

考虑是否明天要撑伞做贤内助状去考场外等凯旋归来的我家若木?(喂喂喂)

抱被子打滚,长途飞行腰酸背痛又如何,倒时差脚踩棉花又如何,我回来啦~~~

民那干爸爹

临时在外跑了一天,租房的事终于基本定下来了,太好了……峰回路转……

名单上的各位,必胜!

我们回国见哟。

让我们笃定一下

亲爱的红零殿生日快乐
thank you for lots of small pleasures, and may there be many more for you too.

*

搬家完毕,整整二十八个包……我不想描述我是怎么在倾盆大雨里将这些包从楼上拖到大门再全部把它塞进一辆小轿车的背后的……非常的,奇迹……
今天拖着酸痛疲累的身体为的去见某卡迪夫的同学,见面后兴奋拥抱一个,同学幽幽道:“我得了水痘……”拿泥!?做惊恐状,同学接着说:“一个月前……”哦,传染期过了,太好了。遂去Burger King吃饭(为什么每次同学聚餐都在这么糟糕的垃圾快餐店,泪),顺便短信问娘我是否种过水痘疫苗。和水痘姑娘同分了一包薯条一杯可乐,娘回短信说:唾沫会传染,你还是小心点。我哭,不早说。Burger King新出的小型汉堡,一盒六个,中间切一刀,不知该怎么分才好,旁边某男同学建议:你们一人一头咬着吃不就好了,like two proper lesbians. 我做=口=状,水痘姑娘则皱眉扭头,so are we not proper lesbians now?于是伸手来摸,还做妩媚状,哦,亲爱的,为什么这么紧张?我欲哭无泪:你真的已经不会传染了吗?……水痘姑娘的自尊心,就这样,伤了……
想来想去还是中学这帮同学比较妖孽。合我的胃口 一帮人里今年夏天有三个要去中国,我们正努力说服其他人也来八千里外一起聚会,替奥运会打广告(汗水)。

下面,柯南652吐槽时间,无责任臆想,不可挡平新有,aa别进来。

...続きを読む

娘说,做人不能太娇气

我学会了英国人最擅长的两件事,一是排队,二是抱怨,最喜欢做的事是边排队边抱怨。
抽风总是间歇性的(呸) 最近一个月来始终没能调整好自己是事实,谢谢那些留了言的你们,谢谢。

先来吐槽
M12特典,工藤新一迷之墙和色拉布犬事件,看完后只能说太神奇了,工藤会拉小提琴……“对小提琴知识丰富”不等于会拉小提琴啊?按理说小提琴必须得乐感好的人才能拉吧,和钢琴不同,必须自己找音,这个五音不全的家伙拉起小提琴来会是什么样子?耍帅也不能这么扯吧啊?
还有一个吐槽点就简直是惊悚了,片尾柯南的独白,“初二的那年夏天……没想到会和三年后的大事件有联系。”等等!我们在说M12啊!三年后!也就是说高二,也就是说连载N年亲爱的工藤新一,不,江户川柯南,果然一点都没长大过!……时间轴混乱是一回事,这么明目张胆地长生不老(呸)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啊73……

事情很多。

租房的事情一直定不下来,原因是九月有空的房子现在租还太早。由此牵扯出一系列问题,是否要改票,如果改票那么无法参加大哥的婚礼,更别说九月初开学高峰是否还会有票,如果没有该怎么办,怎么和英国同学保持联系,互相确认,签合同,交押金,找担保,等等……
以前的确也有人对我说“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一直在忙着和中介房东联系,到处看房,我和同学都连续逃掉两周的课,理由显而易见,一边是学习,一边是生存。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何伦敦大学学生手册的标题是Surviving in London而不是Living in London,生存在伦敦而非生活在伦敦。
刚开始还笑着说啊最好双人床,一人一间带浴室,有个客厅,电视要看星空卫视,要不去买个Wii?现在都摇头说有个屋顶就够了,否则就真得睡到Charing Cross地下过道去了。地段不求好,只求稍微安全。英国青少年带刀犯罪今年再创新高,走在路上若是冲着不对的人看不对的一眼就有可能被捅死。大使馆放出启示说中国学生被绑架勒索的案件也在多,要提高警。入室持枪抢劫更是在留学生网站上常看见的事。我们为此不敢租一楼的房间。不敢在天后出去。不敢在大街上打手机。路时低着头快快走。人多人少的地方都不敢停留,因为就在几周前,牛津街,牛津街!下午三点,光天化日,众目睽睽,有人被捅死。当街。
不是不害怕的。爹娘总说国内乱,每次回国了,小小的宁波都不爱让我乱跑。可是啊,在国内,手机被偷就被偷了吧,被人骗就骗了吧,总比毫无理由的暴力犯罪好啊,伦敦这些年什么样的故事没听过?人用枪,白人用刀,疯人干脆用斧头。靠。能不害怕么。
偏偏学生住的起的地方地段都不会太好。apple上有人笑说,建议每一个来英国的同学考完雅思加考中国功夫,或者在显眼的地方描一个香港三合会的纹身,好歹人家还吃这一套……可是最不安全的就是唐人街!藏毒事件闹得凶的时候,我在午饭点去个饭店,看见没人,紧退出来了,路上也没人,紧逃。后来对同学开玩笑说没准人家帮派对峙恰好清场,结果同学皱起眉:“很有可能啊,这都是真的。那个地方连警察都不管。”很好,太好了。
有时候想想,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是不想出去。我是不敢。英国同学会觉得在酒吧里被人下一次药无伤大雅,大麻和烟草区别不大,伏特加要喝double才有味道,可卡因和冰毒反正最终都能戒掉,就算很high的时候和陌生人发生关系只要有保护就没问题……可是我不这样觉得!我真的不这样觉得!我现在连走夜路都不敢戴耳机怕有人跟着,因为宿舍所在的地段真的并不算最安全。英国的老师同学都很幽默,有时耸耸肩说嗨,你是学生,一个人的学生生涯就该有这些。消遣用的小量毒品,颠三倒四的生活规律,很多个男朋友女朋友,很多很多的酒精和烟草,这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啊,你是学生,你还没长大,你有权利做荒唐的事!我想这和我从小听到的受到的教育可差了大了去了。除了用“文化差异”来抵挡别人的热情我还能做什么。被说老古板是一回事,可我不服啊,我怎么不觉得我自己做错了什么,就因为没能接受这种“年少轻狂”的想法。
所以当两个中国人说不和我一起住了以后,我也不是不害怕的。我答应我的英国同学她可以带男朋友回来过夜,但要在知会我的前提下。住在学生宿舍,凌晨四点被门外男人的声音吵醒,已经是够惊悚的一件事了。尤其当这个男人是靠着我的门聊天,还有cockney口音的时候!

陆陆续续一个走廊里的人都考完了,开始彻夜狂欢了,我也不得不调整作息,两三点睡。否则肯定会被这些人吵醒。事实是两三点睡等到四五点六七点照样会被吵醒。公用厨房现在走进去几乎得戴防毒面具,但抱怨什么呢?很快就能搬出去了,只要。我能。找得到。其他的。房子。Only if!

明天就搬。东西比想象中得要多得多,打包打到人几乎累脱,忙了两天房间依旧乱得一塌糊涂,根本无法下脚。先不要说哪里来的这么多东西,其实我很怀疑等租到了房子到底放不放的下。那天做了算术,在伦敦租最便宜的房子,每周的价格也差不多可以在国内住三星旅馆。我同学当时就拉着我的手说我们转学去中国吧!好啊,我倒想。我倒想!

事多人就容易糊涂,不知何时我又把银行卡给弄丢了。然后自己打电话给银行挂失。说十个工作日后给我寄张新的来,好嘛,现在我身无分文,只有几张粉红色百元大钞了……前几日还有人误用(还是故意?)将一枚奇怪的硬币当作10p找给了我,我问遍银行工作人员和同学没一个认识,上网查了半天,居然是匈牙利的钱,太奇特了,我不记得和匈牙利人做过交易啊,再查,那枚硬币只值0.00003p,亏大了呀……orz

那么……

6号回国,7号降落。
明天晚上搬去店大哥家住,太好了,店大哥!有人定时给我饭吃,有人和我互吐槽掐架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不知道在那边上网是否便易,有可能的话出发前再更新一次,要么回国见,老样子,手机联系哟。

高考的同学们都加油,祝大家都顺顺利利!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