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广告门帘

我其实已经搬家了啊,为什么没有人来新家找我玩呢;_;

哦闹FC2就全是广告……我也只能来打广告了(揍)
有这么多要更新的只好辛辛苦苦开了IE ==|||


! NEW !
青山作品CP大杂烩本
冰影、禾子蘩


白漫画本
冰澜、冰影


白马探x羽快斗
冰影、云殊纵、若幽蓝、冰澜 etc

本子现在全部在北京,面交请联系若幽蓝殿。
网络通贩仅限淘宝不再接受银行/邮政汇款请注意!
运送方式也只有通过邮政慢慢运,抱歉@_@
淘宝购买地址: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51140241c8f18f011e86f58e003470b4.jhtml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哎哟!本启动



名称:あおい、aoi、青、“哎哟”本
原著:青山刚昌作品《名侦探柯南》《魔术快斗》《四号三垒》
CP:平新白、稻长赤G、赤新白新白ALL平ALL等等大杂烩,青山牛郎店,乱点鸳鸯谱
内容:文本主、四格漫画可能有、RP、温暖、欢乐调、吐槽、偶尔文艺
作者:禾子蘩、冰影
规格:A5、80P↑↓
预定发行:拖它个一年半载的……(殴)



Let's take a chance on happiness。


帮忙宣传感谢,直连推奖。

……爬不出去是有原因的?……

伦敦说:我也要宅


London MCM Expo - October 25th, 2008
London MCM Expo is part of the MCM Expo Group organisers of events and conventions relating to Scifi, Movies, Anime, Manga, Gaming and much more

我不禁疯了……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宅人!囧rz

最近的更新都在Windancer里面啦,我没有消失!相反地很勤快!@_@

新家装修完毕,开门迎客

Windancer
http://vv.forsaken-castle.net

和千夜、追翼、苏沛、coin殿同居啦=w= 慕的快来加入我们 ~

舍不得这里三年的时光,所以应该是两边都会更新的,最主要是自家的BLOG不怕浏览器乱码啊!orz

更新链接请随意,但别删了此处旧地喔,来回跑跑还是很好玩的><

广告君你好

白马探x羽快斗 印刷同人志 二次通贩


所有剩余白本全部寄去北京,部分会参加10.5北京ComicDive,请想要的同学联系若幽蓝

*
《once upon a time》夏末奇幻本



Next Page »

宇宙中心膨胀

四叶草中的守望者

vv

Author:vv
We pile up love and memories and join two lives and run together

永恒的爱是白。
除此之外,这几年来,似乎别无其他。
又像是容易爬墙的人,也有个后宫,但骨子里很念旧,一旦喜欢上,或是喜欢过,那就难以忘记。
一直自私地想绑在身边永远不要成为过去式的是aa,若木,和云。
另外,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至少在你看着我的这一刻。

指路牌上的文字

 

轻描淡写的日子→废言/流水账
全民性格大普查→问卷
书页里的绿脉签→同人/文章
梦的边境线→照片/PS图
东倒西歪的储藏柜→资源/值得珍藏的东西

踩地毯出入平安


爱和人品的证明

  
  
  
 
--------------------
  
    
--------------------
  

What's in the Bo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